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凯尔特人击败魔术晋级总决赛 冠军的心不容低估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30日14:24

  当魔术将总比分扳成2比3后,很多球迷都对他们充满了期待,因为在NBA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最终的结果还是令很多球迷失望了。NBA东部决赛第六场对决,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以96比84大胜魔术,最终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继2008年之后,再次闯入总决赛。

  谁也不能阻挡“冠军”

  虽然魔术的顽强让凯尔特人形势非常危急,但几名老将还是在关键的第六战中表现出了冠军的风采,“魔兽”的再次爆发也无法阻挡对总冠军更加渴望的凯尔特人球星集体发挥。

  “三巨头”显然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为如果输掉第六战,回到魔术主场进行“抢七”,他们肯定会凶多吉少,所以昨天的比赛一开始,凯尔特人就展开了潮水般的攻势,皮尔斯、雷·艾伦和加内特更是身先士卒,本场比赛三人联手砍下61分,这个数据几乎等同于魔术首发五名球员的得分,再加上隆多和拉希德·华莱士的猛攻,凯尔特人让魔术刻骨铭心的感受到了他们那颗“冠军”的心。

  “绿衫军”重温辉煌?

  闯入总决赛的凯尔特人其实已经超常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不过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无论是谁都会对总冠军充满期待,而西部现在的情况对于湖人非常有利,总决赛也很有可能是两年前的翻版,相信球迷也希望湖人和凯尔特人再次在总决赛中相遇,那样的话,无论是凯尔特人再次捧杯还是湖人复仇成功,都是球迷愿意看到的结果。

  面对即将来临的总决赛,凯尔特人并没有过于担心,毕竟凯尔特人两年前就是总冠军,他们更知道怎么收放自如张弛有度,“我们已经赢得过总冠军奖杯,所以我们知道该如何去做。每一步该怎么走,我们心里一清二楚,所以我们从来没感觉到恐慌。”皮尔斯说。

  魔术必须进行重组

  应该说,最终的结果魔术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他们扳回了两场,但从这个系列赛的过程来看,魔术真的需要做出很大改变,围绕霍华德布置战术并没有错,只是他身边的队友无法进行很好的执行。

  魔术队在东部决赛中最大的败笔就是刘易斯,“2000万先生”在六场比赛中就从没有表现出与他身价相符的能力,与拉希德·华莱士对位他没有任何优势,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毫无亮点。刘易斯的表现让魔术球迷无限怀念特克格鲁,土耳其人在攻防两端都是魔术的支柱性球员。

  另外,尼尔森在东部决赛的表现也可以说是非常不称职,外线的浪投是他最大的弊病,而与霍华德失去联系更是显出了他的不足,看看隆多的发挥,奥兰多人只能发出“一声叹息”。相信在本赛季结束后,魔术肯定会进行“大手术”,至少几个位置会发生较大的改变,否则,霍华德也可能变成第二个詹姆斯了。

  (记者 刘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