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韩公政遗憾鲁能主场被扳平 无奈队员场上失误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30日23: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30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激战第11轮,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最终以2比2被河南逼平。韩公政赛后表示,球员失误多以及注意力不集中最终没有赢下比赛,而平局的结果很让人遗憾。

  终场哨响时,韩公政一脸失望,无奈地说了句,“哎,今天的失误太多了!”随后他和孙国宇在更衣室外,交流着对比赛的看法。中超第一阶段已经打完,鲁能4胜5平1负的战绩,无疑无法让外界满意。韩公政在谈到比赛时表示,“大家的比赛欲望还是不错的,但最后结果比较遗憾,另外球员在比赛中注意力不够集中。”

  上半场比赛,除了失球,鲁能进攻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不过球队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差,让徐洋早早扳平了比分。对于上下半场反差为何如此之大,韩公政认为不是教练的问题,“伊万终场休息时向队员们安排了一些要求,应该说比较细致了,但场上球员的表现比较一般。”

  虽然输球,但韩公政不忘向孩子们质疑儿童节的问候,“还有两天就是六一儿童节,先向所有的儿童表示节日快乐。本来想用一场胜利向全省的少年儿童给他们喜悦,但比较遗憾没能如愿。”

  在被问及间歇期的工作时,韩公政表示球队要解决很多问题,“我们要和伊万进行沟通,想在最近的时间内对球队进行深层次的考虑,在接下来的40多天的间歇期内,把球队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改正。球队间歇期内可能出国进行拉练,目前国家还没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