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科比关键时刻连得9分 湖人淘汰太阳晋级总决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31日01:31

  信报讯 有科比在,太阳硬汉纳什就无法实现“要打回洛杉矶去”的誓言,昨天他坦然接受了这个事实:湖人客场111比103击败太阳,以4比2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科比在最后关键时刻连得9分,将湖人拉进总决赛。

  这是湖人第31次晋级总决赛,创下联盟纪录。而湖人与决赛对手凯尔特人将是第10次在总决赛相遇,此前双方交手战绩为“绿衫军”7胜2负领先。

  昨天的比赛战至第4节,湖人领先17分,但顽强的太阳在纳什的率领下,终场前将比分追成就差3分,此时科比站了出来,在1分多钟的时间里,连续将几个不可思议的球投进,贡献9分,最终帮湖人锁定胜局。全场科比砍下37分,尽管湖人仅4人得分上双,而太阳是5人,但有科比就够了。

  6月4日,湖人将主场与凯尔特人进行第一场总决赛的较量。(张健)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