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胜太阳晋级总决赛 科比季后赛30+超韦斯特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5月31日04:31

  早报记者 张婧 菲尔·杰克逊挥挥手,湖人全体球员围成一圈,他们高喊,“1、2、3,戒指!”拜纳姆喊得肆无忌惮,他再也不用担心被禅师批评说话不经过大脑,所有的洛杉矶人都可以毫无顾忌地畅想与凯尔特人的总决赛。111比103,继前一天凯尔特人总比分4比2战胜魔术晋级之后,湖人也以同样的总比分战胜太阳,l连续3年晋级总决赛。正如所有人期待的那样,紫绿巅峰之战来了。

  比赛中,科比的球衣前面沾有血迹,用洛杉矶当地媒体的话说,“科比就像一个吸血鬼一样,吮吸着对手的生命。” 最后一节,太阳打出10比2的进攻小高潮,瞬间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他们甚至在最后时刻追到只落后湖人3分。是科比在最后2分钟连得9分为湖人奠定最终的胜局。比赛还剩下34秒,面对希尔的贴身紧逼,科比还是不可思议地命中了那记关键一投。球进网之后,科比甚至跑到对方主教练面前,与金特里贴面交流,他所说的一些话让金特里露出了笑容。“我对格兰特(希尔)说,‘防得不错。’”金特里说,“科比说,‘(防得)还不够好。’”随后,兴奋的科比在球场上跑了起来,并做出滑翔的动作,就像他当时身在飞机之上,正准备回家打凯尔特人。

  “今晚,科比就是那个主角。”杰克逊说得没错,这是科比在过去11场比赛里,第10次得分过30(37分、6个篮板、2个助攻)。这也让他以75次30+超越“湖人教父”韦斯特成为了队史得30+第一人。此外这一纪录也让科比追平了贾巴尔,位列联盟历史第二,仅次于乔丹的109次30+。除此之外,科比在客场连续8次拿下30+,这也创下了NBA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