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悲言“死也爱足球” 哽咽称女足还有希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08:09
  1991年,商瑞华在广州带队杀进首届女足世界杯八强;2010年,老迈的他带队失去2011年德国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一辈子献给足球却在19年的轮回后,走上了下课之路。赛后老商无限感伤:“无论在哪里,对足球的热爱,要到闭眼的那一天。”

  赛后发布会上,老商很沉痛,一直在说抱歉。“这场比赛,全队尽了最大努力,大家的拼劲和技战术水平都达到了极限的状态。没取得出线权,我应该辞职,我要对全国球迷道歉。”对于本场失利,老商没有归咎于徐媛受伤:“不能说一个人受伤就不能打了。”

  伤感的老商回忆着女足的坠落:“19年前,轻松打亚洲杯,没把任何对手放在眼里;现在战战兢兢打亚洲杯,我们没有任何优势。我带队这么长时间一直想像老女足一样,重视技术和地面配合,但最终未能捏合成型,我们从未在任何情况下,像日本队一样控球。”

  说到动情处,老商有些哽咽:“我相信,不管是国内教练还是国外教练,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去搞,中国女足就有希望。无论在哪里,对足球的热爱,我都要到闭眼那一天还关心足球。谢谢媒体关心,真的很抱歉。”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