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美媒拿纳什伤痛开玩笑 称总决赛恐被KG打掉牙齿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31日10:36

  西部半决赛被邓肯肘击右眼,淤青刚要彻底消退,纳什又在西部决赛被费舍尔撞歪了鼻子。美国媒体开玩笑说,如果太阳打进总决赛,那么纳什很有可能会被加内特的膝盖撞掉几颗牙齿。

  “我没有撞破鼻子,只是不得不重新安装一下零件。很明显,鼻子上有一处凹痕,大概是软骨错位了。我试着把软骨摆回正确的位置,但是现在还有一点漂亮的弧度。”纳什在第三场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鼻子受伤,但是球队的胜利显然让纳什感到十分兴奋。

  第四场比赛前一天,纳什接受了专业医生的检查,并且进行了简单的整形修复治疗。就这样,纳什顶着一个脆弱的鼻子,再一次率领球队顽强地战胜了湖人。

  四场比赛结束之后,2比2的比分真的可以让纳什思考一下如何在总决赛中保护自己被诅咒的牙齿了。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