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1分59秒扮救世主 杰克逊坦言“内线是关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0:44
  武贾西奇愚蠢犯规,太阳在第四节末段发飙,一举将两位数分差缩小到5分时,菲尼克斯沸腾了,主队球迷看到了超级逆转的希望。但是,一个人的存在,让逆转成不了现实,因为他的名字叫:科比·布莱恩特。

  终场前1分59秒,湖人只领先3分,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于是,科比决定接管比赛。篮筐左侧三分线外科比持球,强行越过第一个防守球员,然后在距离篮筐21尺处迎着小斯的封盖,果断起跳中投命中,再度将分差拉回5分。16秒后,科比骗到弗莱犯规,罚球线上两罚全中再得2分,两队分差拉到7分。终场前35秒,科比来到右侧三分线外,面对格兰特·希尔老辣的防守,科比在完全失去节奏并且对手已经有犯规动作的情况下,投中一记23尺附近的远距离两分。这记惊为天人的关键跳投锁定了胜局,球进后,科比笑着拍了下太阳主帅金特里的屁股,然后骄傲地往回跑。随后,飞侠罕见的尽情庆祝,双臂伸直做飞翔状,忘情地庆祝着他这价值连城的一球。

  此后,太阳被迫使用犯规战术,而科比则在罚球线上再取3分,在比赛最让人窒息的1分59秒里,科比一人独得9分,并用表现征服了太阳的球迷,还有什么比这样的表现更伟大吗?而这样的表现,科比也是在向凯尔特人示威:总 决赛:我准备好了!

  决赛:

  禅师坦言内线是关键

  赢下关键的第六场,湖人有惊无险,而现在禅师菲尔·杰克逊显然不再顾虑太阳了,他想的是总决赛。昨天赛后,菲尔·杰克逊将全体球员召集起来,一起高喊“1、2、3戒指!”既要总冠军戒指,又要报2年前的一箭之仇,湖人这次任重道远。

  虽然这一次,湖人队看上去比两年前更有底气。状态神勇的科比,强壮的阿泰斯特,主场优势,还有拜纳姆的回归。但是,以上这些在菲尔·杰克逊看来都不是决定胜负的因素。菲尔·杰克逊谈到总决赛说道:“总决赛现在终于要开始了。我们的大个子必须要有表现,我们的内线必须在比赛中表现出色。”

  但是,这只是菲尔·杰克逊的希望而已,在昨天和太阳的比赛中,拜纳姆和加索尔的表现都不好,特别是加索尔9投仅有2中,他只得到9分、7个篮板和2次助攻,其中9分是他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最低分。凯尔特人的内线防守,远远强于太阳,加索尔的状态难免会让人为湖人捏一把汗。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