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科比3战役连续超5大巨星 季后赛出场数队史榜首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2:5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科比第191次在季后赛出场,超越了前辈“魔术师”约翰逊的190场,独占队史头把交椅。而这已经是科比最近3场球的第四次超越。

  湖人与太阳的第四战,科比一口气拿下38分,超越“邮差”,成为季后赛历史第四大得分手。

  还是这场比赛,凭借6个三分,科比在NBA季后赛历史三分榜上也上升一位,超越雷·阿伦,升至历史第四。

  上一场,科比在第三节还剩7分05秒,左侧突破佯攻后送出妙传,保罗·加索尔19尺附近接球跳投命中,这是科比本场第6次、生涯第923次助攻,正式超越奇克斯,升至NBA季后赛历史第13位。也是在这第五战中,科比的出场时间已达到7481分钟,超过了魔术师的7474分钟,排在队史的首位。昨天,科比季后赛第75次拿下30+的得分,超过了韦斯特追平了贾巴尔的次数。

  连续三场球,分别超越马龙、阿伦、奇克斯、约翰逊、韦斯特。这五人,每一位都是有极多故事和拥趸的名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