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男团动态

莫斯科世乒赛男团实现斯杯五连冠 马琳挺身而出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5:18

  男乒实现斯杯五连冠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中国男乒没有重蹈女乒的覆辙。昨晚的世乒赛中德男团决战,中国男队在马龙先丢一盘的逆境中,以3∶1实现大逆转,实现了斯韦斯林杯五连冠。

  昨晚中德男团决战之前,中国女队刚刚以1∶3败给新加坡队,这也将国乒推到了绝境之中。人们无法想象,如果男女队双败,中国乒坛会发生怎样一场大地震。幸好,中国男乒顶住了压力。同样是先丢一盘,但还是以3∶1实现了大逆转。

  在与日本的半决赛中,马龙将日本一号水谷隼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其状态极为“亢奋”。正是因为马龙的好状态,刘国梁派上马龙打头阵。但和刘诗雯、丁宁一样,年轻的马龙也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在两局在手的情况下,竟被波尔以3∶2实现了大逆转。又是“开门黑”,女乒的低迷似乎也传染到了男乒身上。严峻的考验再次摆在了中国队面前。此时,马琳挺身而出,他以3∶0降服奥恰洛夫,在为中国队扳平的同时,也给队友们吃了一颗定心丸。随后,张继科和马琳相继出场,他们分别以3∶1和3∶1拿下了苏斯和波尔,助中国队以3∶1逆转。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