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建业

中超运气欠佳山东难求圆满 主场2:2战平河南队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31日16:50

  记者 王继洋 报道晨报讯 30日,中超进入第11轮,在晚间进行的山东鲁能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两队最终只能接受2:2的结果。这样,最近三轮比赛,鲁能2平1负未获胜绩。

  比赛开始后两队节奏都很快。第20分钟,建业队反击显现威力,于乐前场带球突入禁区横传奥比,后者晃过苑维玮的铲球劲射破门!不过这个进球彻底激怒主队,在鲁能刚刚发出中圈球的第一次进攻中,周海滨右路传中,李金羽插上扫射破门,鲁能的还击距对方进球不到一分钟!紧接着,吕征在禁区外射门击中门楣,李金羽点球点附近抢射球擦着立柱偏出。第31分钟,门柱第三次帮了客队的忙,吕征接周海滨直塞插上小角度射门,曾诚把球挡了一下球击中门柱出底线。鲁能的角球发到门前,拉德在争顶时被对方拉倒,周海滨点球射中路命中,鲁能2:1领先建业。第50分钟,谭望嵩禁区左侧接到过顶球晃过崔鹏,横传门前徐洋抢射破门,2:2!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