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女排收官战横扫老对手 收获精英赛漯河站亚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01日02:54
  本报讯 昨晚,经过3天角逐,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在收官之战3比0战胜古巴队,获得亚军。

  首局比赛开局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比2领先。此后中国队保持较大的领先优势并以25比21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古巴队依靠强攻,一度以12比9领先,但中国队惠若琪强攻连续命中,中国队以16比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队乘胜追击,以25比20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两队的争夺相当激烈,在战成22平后,中国队连续两次失误让古巴队以24比22领先获得局点,但此后徐云丽的拦网和对方的失误使得中国队挽救两个局点将比分扳成24平,25平后惠若琪两次强攻命中将比分锁定在27比25,中国队以3比0完胜古巴队。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土耳其女排3比0战胜多米尼加队。三轮激战过后,土耳其队、中国队和多米尼加队战绩同为两胜一负;经过计算小分,土耳其队幸运折桂,中国队和多米尼加队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范善菁)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