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漯河站动态

女排表现不佳只因二传差 全国难找第二个魏秋月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1日15:57

  本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的收官之战中,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横扫古巴队,收获了一个亚军。不过网友评价,“这是一支技术粗糙的球队和另一支技术更粗糙的球队的比赛,这就是中国女排和古巴女排的现状。”

  3月底,王宝泉取代蔡斌出任新一届中国女排主教练。经历50天的封闭集训,漯河首秀,从江湖到庙堂都在翘首以盼一支快速多变、敢打敢拼的“王家军”能够唤回大众对于老女排的集体记忆。

  但大赛开始之前,王宝泉坦言“心里没底”,因为主力二传魏秋月因为慢性阑尾发炎而无法参加本站比赛。“来过国家队的年轻二传,都跟魏秋月没法比啊,差一大截。”王宝泉说。果然,30日晚对阵多米尼加时,中国女排以1∶3败下阵来。“比赛里完全没有打出训练中的战术演练。”王宝泉坦言,原因很简单,魏秋月缺阵。 张也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