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诸强

跳水世界杯将开赛 世界顶尖跳水运动员抵达常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6:41

  中新常州网6月1日电 6月2日,2010年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比赛将在常州奥体中心新城游泳跳水中心开战。到昨天为止,参加本次比赛的27个国家和地区的140名运动员已经全部抵达常州。

  昨天下午5点多,记者来到常州市奥体中心跳水馆,正巧碰上中国队在馆内集训。中国队教练刘恒林说,常州的跳水馆条件不错,他和队员都非常满意。中国队是5月29日开始进入场馆进行训练的。由于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常州奥体中心比赛,经过两天的训练,现在队员们已经对这个场馆完全适应了,不会影响技术的发挥。

  在秩序册里,记者又看到了一些熟悉的名字——俄罗斯的跳水沙皇萨乌丁、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和澳大利亚的米查姆·马修。这些世界顶尖跳水运动员们将成为本次的跳水世界杯上,中国队夺冠路上最有力的竞争者。

  常州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姚治前介绍说,本次跳水世界杯总共进行9个项目的角逐,其中8个是奥运会项目,1个为集体项目。决赛将在6月3日展开,届时每天下午四点半和晚上七点半,中央电视台都将对比赛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