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世界杯|2010跳水世界杯|常州跳水世界杯 > 2010跳水世界杯中国

跳水世界杯集体项目中国队失金 美国队斩获冠军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3:46

  本报讯(记者孙喜保)6月1日,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在中国常州开赛,在首个集体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队由于罗玉通的一次失误,以12.75分的劣势屈居亚军,冠军被美国队获得。

  在以往跳水世界杯中,共设男女1米板、3米板单双人、10米台单双人10个项目,本次比赛取消了男女1米板的比赛,增设了1个集体项目,共设置9个项目。

  国际泳联跳水技术委员会主席海苏斯·迈纳表示,“推介这一集体项目,就是希望它有机会能够进入奥运大家庭。”集体项目由一个协会的男、女各一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选手共须完成6个无难度系数限制的动作。

  两年一次的世界杯与奥运会、世锦赛并称为跳水界的三大赛事。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14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中国队中包括吴敏霞、陈若琳、何冲、火亮、秦凯等五位北京奥运会冠军。

  本次赛事将于6月6日结束,6月2日,将进行男、女双人十米 台和 三米板共四个项目的预赛。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