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足协联合多部门解决球场安保 称天津已成老大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6月02日15: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2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2日,中国足协在其办公楼801室召开了例行的新闻通气会,通报了中超和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的具体情况以及裁判员的执法工作。针对上轮联赛天津赛区出现大范围的球迷向场内投掷物品、辱骂客队球员以及使用激光笔干扰比赛的情况,中国足协职业部官员刘希付表示,目前足协正准备联合多部具体研究并强化球场安保工作,而诸如天津赛区等球场仍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保。

  上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主队球迷在比赛中多次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打火机、硬币等杂物,导致比赛一度中断数次,同时看台上多次出现绿色激光笔,严重干扰了场上球员的正常比赛。中国足协今天也正式公布了对天津赛区的处罚:对天津赛区予以警告,同时罚款5万。

  刘希付表示,泰达足球场作为一块专业足球场,从观看比赛的角度来说确实非常漂亮,是一块非常不错的场地,“但是我们目前也在进行总结,泰达球场出现的一些问题一直无法有效解决,这取决于多方面的因素,包括安检工作、球迷出现问题后的及时制止以及双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过去还有言论说是裁判员的因素,我觉得这一因素不是主要因素。”

  对于如何解决天津赛区历来混乱不堪的问题,刘希付认为足协今后会和有关部门进行讨论研究,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共同去努力解决,“目前来看,中超部分赛区安保问题非常不错,但是个别赛区仍然需要进一步改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