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球迷辱骂掷杂物“破坏”比赛 足协处罚天津赛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3日02:1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欧洲级的专业足球场,加上南美赛场特有的防护网,配上天津球迷特有的辱骂声、投掷的杂物以及射出的绿光,这就是天津主场的全貌。为此,中国足协不但对天津赛区给予警告处分,还开出了5万元的罚单。

  在泰达与国安的比赛中,球迷辱骂和投掷杂物的行为导致比赛多次暂停,黄博文还被看台上扔出的硬币砸到头部。不但如此,北京球迷也因为现场工作人员组织不力无法观看比赛。针对上述情况,足协纪律委员会对天津赛区进行了处罚。足协副主席刘希付表示,今后要整合多方力量进行整顿,“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共同去努力解决、进一步改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