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魏秋月急性阑尾炎 王宝泉承诺杭州站罗瑜会上场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03日09:39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昨日下午,参加本次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比赛的四支女排队伍主教练亮相于百瑞国际大酒店,赛前就队内的一些基本情况向媒体进行的些许透露。

  在记者经历的所有女排新闻发布会中,这一次无疑是最快,最短的,从主持人宣布开始到最终结束,只用了11分钟,除了王宝泉外,其余三支女排队伍“古巴、土耳其和多米尼加队主教练,几乎都用了一句话来结束发言,而且内容大同小异:我们的队伍很年轻,希望能获得好成绩。而在经历了漯河站之后,媒体似乎也没有太多问题向王宝泉问询,两个问题之后,发布会匆匆结束。

  作为新队长的薛明,此次再度陪同王宝泉出席发布会,看情况,此次杭州站,队长兼主力二传魏秋月上场的可能性依然很小。而王宝泉也透露,魏秋月发了急性阑尾炎,现在还在打点滴,这是个令人诧异的消息,因为仅仅一天前,带着眼镜斯斯文文的魏秋月,还在萧山机场跟前来接机的周苏红有说有笑,虽说旅途疲劳精神不振,不过看上去并无大碍,这场急性病真是让中国女排有了种漏屋偏逢连夜雨的哀叹。

  不光是魏秋月,现在队内伤病比较严重,主力自由人张娴,因为伤重也肯定无法上场,而好的方面是:浙江女排美女副攻手罗瑜将因此得到上场机会,“比赛每支队可以报名十二人,现在自由人伤了一个,就补上一名副攻,让罗瑜上去打打看。”王宝泉说道。

  说实话,无论是漳州集训还是漯河亮相,在新女排的几名副攻手中,罗瑜是距离主力阵容最远的一位,漯河站三场比赛,罗瑜也并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于是有记者询问:这次罗瑜得到上场机会,是不是跟这场比赛在杭州进行有一定关系?

  王宝泉倒是耐心地做了一番解释:“不是那样,在近两个月里,罗瑜的训练都是最刻苦的一个,她取得的进步让教练组非常满意,所以我们决定给她更多的机会,让她上场练练手。”

  对于女排阵容,这几年总的形势都是:二传和接应严重缺人,副攻却是人才济济兵强马壮,是竞争最激烈的一个位置。这次能得到上场机会,对罗瑜本人也极为关键,如果表现尚佳,她能得到更多认可,但如果发挥欠佳,结果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