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期间张怡宁曾视频指导 李隼点出新老差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3日09:34
  痛失考比伦杯,险夺斯韦思林杯的中国乒乓球队前日上午回到北京。中国女乒教练,同时也是张怡宁教练的李隼介绍说,在莫斯科世乒赛期间,张怡宁每天都通过视频跟丁宁等年轻队友交流,把一些经验、体会传授给她们。

  “年轻队员的技术实力应该说不比张怡宁差,但真正遇到困难时心理的稳定性上跟张怡宁相比还是有一定的距离。我希望通过这次女团的失利,真正从思想根源上对年轻队员有较大的触动,”李隼说,“我希望她们未来能走得更好。”当被问及张怡宁会否因此而考虑复出时,李隼说,“目前她还没有这个考虑。”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