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评论 > 国际足球热评

湖北日报:阴差阳错他们无缘世界杯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6月03日14:13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全世界有5万多名职业球员,但只有736人能够入选世界杯32强的最终名单。能够参加世界杯的并非个个都是巨星,而无缘决赛圈也并不意味着平庸。每届世界杯多多少少都有错过巨星的遗憾,有的是因为国家队无缘32强,有的则是因为伤病,还有的因为主帅抛弃……

  之所以是悲剧,是因为他们所在的国家队虽然杀入32强,但自己也只能在电视旁观看世界杯。

  阿德勒:在距离世界杯开战还有51天之际,德国队门将阿德勒被确诊肋骨骨折,本来他很有希望成为莱曼之后代表德国队征战世界杯的主力门将。

  布里奇:没有伤病,又不缺实力,但却因为“友妻门”的缘故,布里奇不愿意与特里身处同一支球队,所以主动选择了退出英格兰,他甚至表示世界杯期间自己都不会看国家队的比赛。

  萨内蒂:国米老臣至今保持着阿根廷队出场纪录,本赛季帮助国米获得三冠王,年龄绝对不是落选的理由,但老马说不要就不要,就连阿根廷民众也不理解。

  内斯塔:虽然参加了前3届世界杯,但内斯塔都是在与伤病的斗争中度过的。这次,米兰后卫干脆没能坚持到进军决赛圈。

  纳斯里:身价1800万欧元的阿森纳边锋并没有获得多梅内克的信任,媒体认为这是因为他的稳定性不足。

  坎比亚索:和萨内蒂一样,老马不待见,就算是C罗也只有回家看电视。

  小罗:或许邓加的战术体系不需要小罗这样的球员,尽管上赛季他在米兰的表现仍然是世界级的。

  沃尔科特:四年前不该去德国却去了,现在该去南非也无缘23人名单,小老虎只怪自己生不逢时,英格兰右路也不缺人。

  本泽马:要怪就怪皇马吧。一个赛季只打进8粒进球的法国前锋不入选也正常。

  帕托:巴西锋线从不缺人,自己本赛季伤病太多影响了状态,好在以后年轻的他还有机会。

  托蒂:四年前就宣布退出国家队,这次虽然有了复出意愿,无奈里皮不答应,托蒂只能把接下来的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罗马了。 (记者 肖忻)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