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无锡精英赛|2010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精英赛诸强争霸

塞尔比:谁对球员好就支持谁 发挥不好导致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6月03日23:07

    搜狐体育讯 6月3日,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开打。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田鹏飞以5-3击败塞尔比晋级下一轮。赛后,塞尔比表示,自己后半段发挥不好,导致输掉了比赛。对于巴恩-霍恩连任世界台联主席一事,塞尔比圆滑地说“谁对球员好我们就支持谁”。

  今天的上半段比赛中,塞尔比状态良好,很快便以3-1确定领先优势,不过在下半段的比赛中,田鹏飞状态有所回升,在第五局比赛中田鹏飞抓住机会一举拿下这局,顽强的扳回一局。之后田鹏飞越战越勇,再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凭借两杆60+不仅扳平比分更反超塞尔比4-3率先拿到赛点。在第8局的比赛中,田鹏飞再也没有给塞尔比机会,单杆67分,以总比分5-3爆冷淘汰塞尔比,进入下一轮。

  赛后,塞尔比表示,自己前半段打得不错,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和手感,不过在后半段“突然找不到手感了”。虽然被对手追成3-3时,塞尔比还没有丧失获胜的信心,但越来越差的手感还是导致了他最终的失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塞尔比对于霍恩连任世界台联主席一事表态相当谨慎,当记者问他投票时支持了霍恩还是戴维森时,塞尔比圆滑地说道:“谁对我们球员好我们就支持谁”。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