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法国队赛前备战伤兵满营 多梅内克恐遣中卫奇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4日07:52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就在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前,法国队内部却遭遇了一波让人意想不到的伤病打击。加拉突然肚子痛,普拉努斯则是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而瓦尔布艾纳则遭受了胫骨的轻伤。

  《费加罗报》戏称,“在即将面对中国队的时候,一些阴云遮住了蓝军的天空。医务室本来从集训之初一直都是空空荡荡的,从周三开始,突然间成了最受欢迎的场所。”加拉之前就一直有轻微的脚伤,现在突然袭来的腹痛又让他世界杯的前景蒙上一层阴霾。而加拉如果不能在最后一场友谊赛上出场,用谁来换他?肯定不是普拉努斯,这名波尔多后卫自己也是伤病员,在扭伤右脚踝后,他将接受进一步检查,以便知道究竟伤到什么程度。如果两名球员都无法上场,多梅内克将不得不在对阵中国的热身赛中排出阿比达尔和斯奎拉奇的组合。

  法国队周三在圣皮埃尔的米歇尔·弗尔奈球场进行了公开训练,考虑到安全原因,一些当地的青年球迷没能进场观看。多梅内克在知道此事后大发雷霆,“我认为这种行为是可耻的,丑恶的,这些不是欧洲球场上的足球流氓。我希望球场可以满座,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一切,200个孩子被挡在场外,而球场上还有两片看台整个是空的。”多梅内克在训练中将球队分成两组,主力进攻队员对替补防守队员,以及主力防守队员对替补进攻队员。这些操练的结果是灾难性的,主力进攻球员之间完全找不到一点战术上的联系,进攻根本无法推进。戈武就像不存在一样,古尔库夫自顾自,阿内尔卡不知道要球,只有里贝里和马卢达还算多少进行了些尝试。

  不过主帅似乎并不在意,他说,“我希望这支球队现在没有准备好,如果他们准备好了,那应该是首场比赛的这一天。我们现在已经比开始集训时更好,但是我希望他们仍然还有一点进步的空间。”当被记者问起433阵型问题时,多梅内克说,“在我看来,这不是433,这是155。”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