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青岛中泰俄武术搏击挑战赛5日揭幕 演巅峰对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4日10:24
  中新网青岛6月4日电 (记者 李英 胡耀杰)3位泰国拳王、3位俄罗斯格斗高手和8位中国搏击高手3日悉数抵达青岛,备战将于5日举行的2010青岛中泰俄武术搏击挑战赛。

  参赛的3位泰国拳王分别是3次国际搏击对抗赛冠军阿通·俄烈、两届泰拳王阿胜·韦那猜和中南亚综合搏击冠军坤神·汉沙拉;俄罗斯格斗高手分别是世界终极格斗冠军马克、格斗高手阿命和巴哈。中方派出武林风年度总冠军、中日、中韩、中泰对抗赛冠军孙武,2009年四川峨眉山国际武术节散打争霸赛60KG冠军杨龙珠等实力派选手。

  正式比赛将于5日19时开始,上演激烈的巅峰对决。

  本次比赛将由国际级裁判执裁,并起用目前世界上最流行也最激烈,结合中国武术搏击、泰拳、巴西柔术等各国武术精髓演化而来的综合搏斗技术。

  本次赛事旨在增进世界各国武术界的交流和友谊,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扩大竞技武术的影响力,让世界青年一代对中华武术有新的认识、理解和行动,促进武术散打活动在国际的普及和开展。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