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汤淼受伤后首次踏进排球赛场 与周苏红观看比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04日12:55

  据新华社杭州6月3日电 在3日举行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队对多米尼加队的比赛中,一位球迷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注意,那就是原国家男排队员汤淼。这是汤淼自2007年受伤后首次踏进排球赛场。

  比赛一开始,穿着短袖T恤的汤淼被妻子周苏红推进球场。由于场内空调温度偏低,周苏红细心地为汤淼盖上了一件运动服。看得出,来到比赛现场的汤淼心情不错,脸上始终挂着淡淡的微笑,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每当中国队有精彩的进攻时,汤淼也会高兴地鼓起掌来。他还时不时侧头与坐在身边的爱人交谈,交换看球心得。

  周苏红说:“其实他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前段时间还在发烧,可是他又很想看这次排球赛,毕竟机会也比较难得。”

  左图:6月3日,汤淼(左)坐着轮椅与周苏红(右)一起观看比赛。当日,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馆开赛,前国家男排队员汤淼在妻子、前国家女排队员周苏红的陪伴下来到中国队与多米尼加队的比赛现场,观战助威。

  新华社记者 徐昱摄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