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假小子发威让对手无解 张磊场上凶猛场下很腼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5日02:06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刘旭辉)25岁的张磊留着一个小平头,看上去活脱脱一个假小子。她在场上生龙活虎,但场下她异常安静,十分腼腆。

  赛后,刚刚还威风八面的张磊突然变成了一个邻家女孩儿,面对提问总是用最简单的几个字来回答,甚至不时害羞地躲闪着。对于自己本场的表现,她自感基本满意,但也提到刚上场时还有些不适应,一度不知道站在哪里合适。“王指导要求我们上场要玩命去拼。代表中国队比赛嘛,意义非同寻常。”说这话张磊又腼腆地笑了,一边用手擦拭汗水,一边把头偏到一边避开记者们的目光。

  随着比赛的进行,张磊进入角色,跑动进攻异常犀利,发球更是成为土耳其队永远的痛。不过,她对此轻描淡写地说:“我想可能是我的发球距离比较长吧,她们不太适应。”

  王宝泉褒奖了张磊,他认为张磊灵活多变的技术特点丰富了球队的战术套路,“原先不敢用她是担心她的一传,没想到实战中不错。这让她自己和我们教练组有了信心,今后会给她更多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