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魔鬼行程辗转24小时回国 总领事赠书作纪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6月05日04: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5日报道) 中国男足爆冷1-0击败前世界冠军法国队,赛前没有人能想到这样的结果。这场难忘的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将踏上回国的魔鬼行程,他们要辗转超过24小时才能回到北京,回国后球队将就地解散,然后再上昆明进行新一期的集训。

   中国队击败了法国队之后,他们受到了当地华人的热烈拥护,中国驻留尼旺总领馆的领事也特意到球队下榻的酒店探望了球队,并且赠送给中国队一本总领事本人写的书作为纪念。中国队的领队曹景伟给队员们做了简短的讲话,要求队员们戒骄戒躁,做好总结工作,并且准备好下一期集训的工作。

   中国男足一行将于当地时间6月5日早上7点30分从留尼旺启程返回国内,他们的第一站将会到毛里求斯,在那里他们要停留9-10个小时,球队安排了酒店给球员们休息,然后他们将会从毛里求斯飞往迪拜。到达迪拜之后,中国队将会短暂休整,不过这次只能在机场度过难熬的时间了,在迪拜中国队将会乘坐飞机直飞北京,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15点,中国男足一行将会抵达北京。

   国家队抵达北京后,将会就地解散,球员们可以回家过一个短暂的假期,4天之后球队将会重新在昆明集结,6月26日他们将会跟塔吉克斯坦进行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