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湖人战凯尔特人演团队作战 科比不再“一挑五”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5日09:20

  相比2年前的“一挑五”,科比现在轻松了很多。拜纳姆、加索尔、奥多姆吸引了大部分防守,他甚至没有遭到包夹,更别说2年前的“三防一、四防一”。对于绿衫军的“轻视”,科比交出了22投10中,30分7个篮板6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赛前接受采访时,科比只说了一句话:“干掉他们。”比赛开始后,他的确是最有攻击欲望的球员,无论盯防自己的是雷·阿伦、皮尔斯、托尼·阿伦还是朗多,科比都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除了一次次将球投进篮筐,他还用出色的助攻盘活了全队。是的,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和2年前相比,科比最大的变化在于攻击手段———2年前,他拧着身子一次次突入绿衫军内线,等待他的却是一个个肌肉棒子和一双双铁掌。2年后,科比学会了用最简单的方法解决战斗,除了中投,还有一个个抛投。就像湖人名宿韦斯特所说:“他已经明白,并不需要在每个回合暴扣发泄。我想说的是,科比现在已经真正掌握了篮球的精髓,现在的他简直无法防守,他能够把那些不可思议的球轻松投进篮网。他已经超越了我、约翰逊、贾巴尔、麦肯和贝勒。”

  再次获得30分后,科比季后赛一共76次完成“30+”壮举,这让他成功超越贾巴尔(75次),仅次于乔丹的109次。担任转播嘉宾的杰夫·范甘迪表示:“科比从来没像现在这么厉害。我想,就算拿他和乔丹相提并论,也不会有人反对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