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阿泰强硬限制皮尔斯 科比称赞其为比赛定下基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5日11:57

  本报讯 整个赛季,关于阿泰斯特与阿里扎谁更适合湖人的争端从未消停过。阿泰对于这个话题,唯恐避之不及,“我与阿里扎没有可比性,他有总冠军戒指,而我没有。”

   阿泰的这番话凸显了他对总冠军的渴望。首战开场不到20秒,阿泰就与皮尔斯硬碰硬,双双倒地。科比称赞队友,为比赛定下来一个强悍的基调。

   当时,阿泰挤到内线,与皮尔斯缠绕在一起,双双吃到技术犯规。此役,阿泰砍下15分,其中包括三个3分球。不过,他更多的作用是限制皮尔斯。2008年总决赛MVP13次出手仅6中,贡献24分。

   “阿泰斯特用他的强度和能量,为我们的防守定下了基调。我必须让他知道我们对他有多么感激。”比赛中,在阿泰完成一个盖帽后,科比狠狠地给了队友一个拥抱。

   赛前,阿泰比所有替补抵达球场都早。科比赶到时,他早已经汗流浃背了。阿泰坦言提前热身让自己找回了手感,“我确实需要休息。但现在,如果我还有所隐藏的话,那就是不可理喻。”此外,阿泰还自掏腰包,向球迷赠送了两张价值9000美元的前排坐席票。

   (张宾)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