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两西班牙巨星惺惺相惜 加索尔祝纳达尔法网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2010年06月05日15:23

    搜狐体育讯 对西班牙体育而言,这几天很美好。

  第一,纳达尔在先后战胜阿尔玛格罗和梅尔泽之后,六年内第五次杀入法网男单决赛,西班牙小天王距离重返NO.1王座以及职业生涯第五次捧起法网男单冠军奖杯只差最后一胜。第二,保罗-加索尔在NBA总决赛首战与凯尔特人一役中砍下23分和14个篮板,帮助湖人赢得总决赛开门红。

  两位西班牙巨星虽然从事不同的体育项目,但如同费德勒和伍兹一样,纳达尔和加索尔这对好友可谓是“惺惺相惜”。现在他俩都在冲击各自领域的总冠军!在湖人赢得总决赛首战之后,有记者告诉加索尔,纳达尔称这位湖人大个子给所有在国外参赛的西班牙选手带来巨大的鼓舞。同时,加索尔还被问及是否观看纳达尔的比赛。

  “如果纳达尔有比赛,我会早点起来看比赛为他加油,”加索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他这周末要打最后的决赛,我会跟他联系的;还有我也不会落后他!”那么加索尔和纳达尔联系时说什么呢?“恩,我们谈论的事情都很常规。是的,周四是他的生日,所以我祝他生日快乐,并预祝他在这届法网取得好成绩!”加索尔继续说道。(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