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魏秋月只给自己及格分数 三场球下来真的有点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6日03:39

  华奥星空杭州6月5日电(记者 李旭)从漯河站的第二到杭州站的冠军,从1-3不敌多米尼加到3-0成功“复仇”,短短几天的时间就能够有如此之变化,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一个人,二传魏秋月。王宝泉直言不讳,“这两站比赛再一次印证魏秋月就是这支女排的核心。”

  “好累啊,真的想好好休息一下。”赛场下的中国女排队长,完全是一副邻家女孩的摸样,始终挂着浅浅的微笑。

  但在笑容的后面,是她能够成为女排队长必须具备的坚毅性格。漯河慢性阑尾炎病发后,她一直在打点滴,甚至杭州首场对阵多米尼加的当天下午,她依旧去打了点滴。

  今晚同古巴队一役,连续第三天上场,年轻的古巴人与漯河时判若两队,给姑娘们造成了极大困难。四局球,每一局都仅仅是两分的差距。但魏秋月还是顶了下来,始终留在场上。“三场球连续打,身体还是有些疲劳的”魏秋月坦言。难怪王宝泉感叹,“魏秋月在最后时刻还是拼命顶,这正是这支女排所需要的。”

  虽然为中国队带来了三场胜利,但魏秋月只给自己及格的分数。“因为一直没有系统训练,三场比赛能够打成这样还是可以,能够及格。但我相信还是有提高的地方。”她认为,这三场球中基本体现出了前一段封闭集训中主教练所一直强调的快变风格。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