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打响 魏秋月复出中国取开门红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5:33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王宝泉起用抱病休养的主力二传手魏秋月,焕然一新的中国女排在四国女排赛杭州站首回合比赛中,以3比0完胜多米尼加队。

  主力二传手魏秋月回归,全队信心大增,副攻线活跃起来,中国女排很快便以18比11大比分领先。多米尼加队追至17比21时,主帅王宝泉叫了暂停。随后,中国女排以25比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中国女排打得非常被动,先是以6比14大比分落后。但魏秋月思路清晰,中国女排打出一个12比3的高潮,反超比分,以25比23拿下第二局。拦防不错且进攻多变的中国队,打乱了对手节奏,以25比19拿下第三局,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昨天下午,土耳其队以3比0横扫古巴队。今晚8时30分,中国女排将迎战土耳其队。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