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精英赛杭州站激战4局胜古巴 中国姑娘全胜折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6日03:39

  本报杭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国际女排精英赛落幕。中国女排最后一战击败古巴,3战全胜后夺冠。赛后,主帅王宝泉大赞弟子们的拼搏精神。

  此战十分激烈,两队苦战4局,每局比分胶着到都以2分分出胜负。整场比赛中国队仅赢对手4分,得分最高的主攻陈丽怡为22分,古巴主攻卡尔卡塞斯得到惊人的28分。赛后,王宝泉显得比较平静,不过很快他就露馅了,“我不是不紧张,不紧张是表面,这是为了给队员信心”。

  对于比赛,他说:“这场球古巴打出的水平比漯河站高很多,一传、拦网、发球给了我们极大压力。在这种不利的局面下,队员发挥还是让我很满意。多次落后,但大家非常顽强,咬牙挺到了最后,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我们的发扣拦也被古巴激发出了最高水平,不过一传还是有问题。后面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们保持这种态度,这样年轻队员将得到更快的提高。”

  ■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

  >>中国3∶1古巴(28∶26、26∶24、23∶25、29∶27)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