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多米尼加2-3土耳其 遭女排精英赛杭州站三连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5日22:18

  新华社杭州6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土耳其女排在5日的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最后一轮比赛中,经过五局苦战以3:2力挫多米尼加队,令对手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

  漯河站的交锋中,土耳其曾以3:0完胜对手,而此战之前多米尼加队在杭州还没有胜过一场。比赛的前两局进程和大家预料的一样,土耳其队牢牢掌握了比赛的节奏,而多米尼加队则依然发挥起伏不定、多次出现失误。土耳其队很快以25:20和25:21连胜两局。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多米尼加队将被横扫时,场上却风云突变。第三局土耳其队一度23:20领先,但此时多米尼加顽强地将比分追至24平,两队相持到26平后,瓦加斯的拦网和土耳其队的失误使得多米尼加以28:26扳回一局。第四局越战越勇的多米尼加队以25:21胜出,将大比分追平至2:2。

  关键的第五局,多米尼加的老毛病再度发作,急躁导致失误不断,连续丢分。土耳其趁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3。此后虽然多米尼加队调整了阵容,但已经无力回天,以11:15输掉了决胜局,也失去了在杭州站获得一胜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