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女排精英赛 > 中国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动态

王宝泉曝执教尴尬:女儿被换下 气得三天没理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6月06日14:10

  有惊无险地击败古巴,拿下上任之后的第一个冠军,王宝泉总算用一个圆满的结局为自己的国家队首秀画上了句号。赛后回顾这两站精英赛,王宝泉坦言:“我和队伍在一起学习,一起进步。”

  对于昨天的比赛,王宝泉认为队员们表现出来的顽强斗志最值得称道,“古巴进攻非常强,而且失误特别少,能3:0胜多米尼加就说明她们的实力。咱们的队员能在这么大压力下顶过难关,没有放弃,充分体现了咱们中国女排一贯的精神力量。从技术上看,丢掉的一局一传还是有问题,张磊上场后进攻比较活,但一传不稳定,导致有一段时间主攻压力很大。”

  总结两站精英赛的6场比赛,王宝泉说:“第二站比第一站的表现强了很多。主要是因为第二站魏秋月上场后,咱们的快变进攻能打出来,大家信心逐渐增强,打一场进一步,队伍从心理到技术都得到了锻炼。”至于暴露出来的问题,王宝泉也直言不讳,“最大的问题是一传,这一点从目前看上去是最棘手的;另外就是两名小主攻陈丽怡和惠若琪起伏比较大;第三点就是发球,通过比赛可以看出亚洲队伍的发球普遍偏软,今后我们还要加强发球的攻击性。”

  谈到自己的收获,王宝泉笑了起来,“我跟队伍一样也在学习,也得到了锻炼,另外我对自己的临场指挥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四国赛的冠军不算什么,这只是一项商业比赛。”

  最后王宝泉还跟记者透露了一个与女儿王茜之间的小插曲,“在漯河第二场输给多米尼加后,我因为王茜的一传不好第三场球让她休息了,结果这孩子气得三天没理我。”说这话时,王宝泉的言语中流露出了父亲兼教练这一特殊身份的无奈和苦衷。记者 孟凡强(新报杭州电)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宝泉加油!
王宝泉不容易啊
王茜应该理解父亲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