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携冠军头衔赴欧作战 巴西缺席7队争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7日01:57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天,中国女排从上海飞往瑞士蒙特勒参加女排精英赛。本次比赛将于6月8日至13日举行,中国女排将与其他七支球队一起角逐冠军,卫冕冠军巴西队缺战。

  6月5日晚,中国女排在最后一场中以3∶1战胜古巴队,夺得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冠军。这样在王宝泉的带领下,新一届中国女排在两站国内精英赛获得一冠一亚的成绩。除了漯河站负于多米尼加外,其余五场比赛全胜。

  带着冠军的头衔,中国女排昨天飞往瑞士参加女排精英赛,其中范琳琳、卞雨倩和张娴无缘随队出征。本次比赛有中国队、日本队、美国队、古巴队、俄罗斯队、荷兰队、波兰队和德国队参赛,卫冕冠军巴西队缺阵。

  按小组赛的赛程,分在B组的中国女排将先后与波兰队、荷兰队和古巴队交锋。小组前两名球队晋级四强后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小组赛

  6月9 日 03∶00 中国 VS 波兰

  6 月10 日 00∶30 中国 VS 荷兰

  6 月11 日 03∶00 中国 VS 古巴

  (注: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