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力挺辽足逼宫 “奥-超”首秀商家搭顺风车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6月07日06:05

  6月11日,南非世界杯即将拉开大幕。6月12日,由“国奥入超”演变而来的“国奥战中超”首秀则将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拉开战幕。虽然“奥·超”与“世界杯”无论是在赛事级别,还是在关注度上都无可比性,但有句老话说得好:“孩子还是自己的好!”

  韦迪:力挺首秀的“娘家人”

  熟悉韦迪的人都知道,沈阳是他的“福地”。韦迪曾是沈阳体院最年轻的院长,上任时不到40岁。而他能得到晋升国家体育总局成为专项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与当年在沈阳体育学院任职期间的出色表现不无关系。所以在外界看来,韦迪应该算是咱沈阳人!

  据本报记者所知,国奥战中超的首个战役之所以会选择在沈阳打响,也与韦迪“沈阳人”的身份有关。不过,在辽足俱乐部看来,陪国奥队练兵是辽足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主动申请了首场比赛,我们还要搞一个开幕式,把比赛弄得热热闹闹的!”辽足副总隋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

  辽足:阵容直逼“国字号”

  在国足1:0战胜法国队的比赛中,辽足两位小将于汉超和杨旭便披挂上阵,其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于汉超俨然已是国足的“新核”。再加上肇俊哲、李铁、张鹭等这些新老国脚,辽足眼下的阵容已直逼“国字号”。所以,国奥与辽宁队这场“奥·超”首秀,无论是在阵容实力上还是在球星的影响力上,都极具看点。

  商家:欲搭足球“顺风车”

  国奥战辽足的比赛不仅是“奥·超”首秀,而且比赛时间正值南非世界杯开幕后的第二天,所以这对众多无缘南非世界杯的球迷来说无疑是一种视觉和心理上的弥补。而据记者所知,一些商家也瞄准了“奥·超”这个平台,准备借世界杯之机搭上这班足球“顺风车”。一位企业老板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直言:“这个夏天,与足球有关的一切都是最具看点的,像我们这种中小规模的企业不可能参与世界杯的赞助,但像国奥打中超这种赛事我们还是想一试身手的。”本报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