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美国女排头号美女将加盟恒大 完全冲郎平面子?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7日06:28

  本报讯 沉寂多时的恒大女排终于又有大动作,美国女排著名主攻手汤姆·罗根即将加盟。汤姆是“郎家军”征战今年甲A联赛的首名外援,这也意味着恒大本赛季的引援计划已悄然启动。

  汤姆加盟的消息是意大利排球网提前透露的,据该网站日前刊登的一则转会消息报道,汤姆已经结束与前东家诺瓦拉俱乐部的合同,准备前往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效力。作为美国女排奥运会的“三朝元老”,汤姆进攻犀利、一传稳定,防守移动快、卡位好,小球串联技术尤为出色,这正是冲A成功之后的恒大女排急需的全面型人才。虽然已经年近30岁,但她的竞技状态保持得相当好。

  拥有天使面容、魔鬼身材的汤姆是美国女排的头号美女,曾经是2004年美国奥运代表团中拍赤裸写真的一员,被称作美国排坛“性感女神”。她在场上嚼着口香糖那拽拽的酷样曾经迷倒了不少人,在美国和全世界都拥有不少的粉丝。2005年,汤姆甚至入围了男性杂志评选的当年最性感女士前一百名,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此次加盟恒大,与她私交甚笃的郎平肯定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回中国的球迷都有福了,可以在新赛季一睹这位美国排坛“性感女神”的风采。

  (菲 菲)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