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众奥运冠军将走进高校 义务指导大学生体育锻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8日21:29
  中新网6月8日电 (记者 王欢)众多奥运冠军将从6月17日开始走进高校,义务指导大学生科学地进行体育锻炼。历时5个月的2010“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今天正式启动,“百所校园行”正是今年活动的最大亮点。

  2009年由国家体育总局发起的“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作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的具体形式和全民健身的生动内容取得了成功。活动围绕志愿服务社区百姓健身这一主题展开,参与活动的国内一线健身企业组织了近万余名职业健身教练,走进社区、走到百姓身边,义务指导他们进行体育锻炼。在近4个月的活动时间里,覆盖至全国35座城市、近400个社区,共计40余名奥运冠军、优秀运动员参与其中。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0“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将继续以专业为突破点,倡导“全民健身专业志愿服务”的新理念。而活动的最大亮点是将延伸到一二线城市的100多所高校,从而掀起学校体育健身运动的新浪潮。作为全民健身“志愿者”的奥运冠军将与健身俱乐部教练一起开展体验式健身互动,带领现场人员体验科学健身指导服务,一起分享运动所带来的健康与快乐,践行“以己之长、服务社会”的承诺。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今天表示:“大学生是未来发展全民健身的"主力军",今年的活动增加“百所校园行”将极大地提高此活动的影响力,对全民健身事业的广泛开展也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他更强调,“"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百姓参与健身的高度热情和迫切需求,更加坚定了我们下大力气推进健身产业发展,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的决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