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3名奥运冠军为全民健身注入活力 刘翔一马当先

2009年09月23日04: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两点,泉城广场彩旗飘舞,锣鼓喧天,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有的人打起了乒乓球,有的人踢起了五人制足球,还有不少小学生下起了中国象棋……中国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22日在济南身先士卒,以志愿者身份为全国的全民健身事业尽一份力。

在当日举行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23名奥运冠军的现身为仪式注入了活力。刘翔的到来,一下子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与唐功红形影不离

  启动仪式还没开始,唐功红、邢傲伟、孔令辉、张宁、张国政、江钰源、李珊珊等23位奥运冠军就出现在众人视野中,现场欢声雷动,不少人冲着奥运冠军欢呼起来。身着一身休闲装的刘翔开始没有被人认出,这时有人喊出了刘翔的名字,很多人冲着刘翔欢呼。刘翔微笑着与大家挥手,与唐功红一前一后,来到广场西边一个健身咨询展区,参加咨询活动。唐功红和刘翔在雅典奥运会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两位奥运冠军好久未见,这次在济南一起参加全民健身志愿者活动,又被分在同一个活动小组。这时不少“翔迷”追着刘翔签名和合影,刘翔和唐功红急匆匆来到了展区,不少人紧追不舍。在咨询展区,刘翔仍然无法与群众交流,只好与唐功红回到了主席台前,与其他奥运冠军站在一起,等待启动仪式开始。启动仪式开始后,刘翔站在前面第一排中央,高挑的身材最突出,摄影记者对准了他,刘翔不时地做出鬼脸和一些滑稽动作,与记者开起了玩笑。

  踢毽子水平挺高

  下午3点左右,启动仪式结束,刘翔、唐功红和高敏来到自己的小组,准备进行咨询活动。不少人追着刘翔,刘翔健步来到踢毽子的活动区域,踢了几脚毽子,引来阵阵喝彩。不少人喊出了“刘翔,好样的!刘翔,加油!”刘翔本来还想多踢一会,很多“翔迷”追着他合影,他只好与唐功红又来到了咨询展区。几名工作人员在外围为他挡驾护航,还是几名执勤的美女警察幸福,她们近水楼台先得月,实现了与刘翔合影的愿望。这时高敏笑着对几位女警察说:“这个活动小组我是组长,你们没有保护好刘翔,我可向你们提意见了。”刘翔因忙于签名和合影,还是无法与群众交流。过了一会儿,便与唐功红、高敏一起离开现场,上了中巴车,不少人后面冲着他欢呼。奥运冠军也是粉丝

  接下来,在珍珠泉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刘翔与国家体育总局几位领导坐在一起。刘翔不仅在普通市民中拥有众多的“翔迷”,在众多的奥运冠军中也有不少粉丝。当举重冠军张湘祥在发言中谈到了他的伤病时,刘翔立即投来微笑。高敏发言也提到了刘翔的名字,刘翔马上向高敏做了一个滑稽动作。座谈会结束,高敏等人找刘翔签名合影。在所有与会人员合影时,站在最后一排的刘翔高举着双手,做出了一个飞翔的动作,博得全场一阵欢笑。(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