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富勒姆官网披露今夏首签 三年合约锁定森德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6月09日01:34
富勒姆官网截屏
富勒姆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英超富勒姆队的官网透露,俱乐部已经完成了今夏第一签,瑞士中卫森德罗斯与球队签订了3年合同,他将于世界杯结束后奔赴新东家报到。

  现年25岁的森德罗斯此前在阿森纳度过了7个赛季,他是2003年6月从瑞士的赛尔维特队转战兵工厂的。自从在2005年瑞士战平法国的比赛中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以来,森德罗斯一直是瑞士队的主力。2006年世界杯,森德罗斯领衔的瑞士后防线一球未失,可惜球队在1/8决赛中点球不敌乌克兰饮恨出局;2年后的欧锦赛,森德罗斯更是打满了球队的全部比赛,他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定海神针。作为力挺瑞士杀入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的主力后卫,森德罗斯除了在防守端表现抢眼,在进攻端同样游刃有余,去年10月瑞士与卢森堡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梅开二度的他为球队3-0获胜立下头功,迄今为止,森德罗斯已经代表瑞士国家队出场38次。2008/2009赛季,森德罗斯以租借球员身份为意甲豪门AC米兰效力了一个赛季,这也为他的职业生涯增色不少。

  能够成为富勒姆的一份子令森德罗斯兴奋莫名:“我很高兴在今天(6月8日)顺利转会富勒姆,能够加盟这支在历史上有过辉煌时期的球队是我的荣幸。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与新队友见面了,当然还有我一直尊敬的教练罗伊-霍奇森,世界杯结束后,这一切就将成为现实。在未来的几个赛季,我要竭尽全力为富勒姆做出贡献,争取帮助球队取得成功。”

  顺利签下森德罗斯令富勒姆主帅霍奇森相当满意:“我关注森德罗斯已经很久了,确切地说,应该从2002年他以瑞士队长身份率领球队夺得U17欧青赛冠军开始。森德罗斯是一名身体强壮、球风硬朗的后卫,无与伦比的空中打击能力使他在攻守两端都有着出色表演,他的工作热情能够帮助任何球队取得成功,我非常期待新赛季与他合作。”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