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上海四体会代表团接受表彰 成绩突出创三项纪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09日07:53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海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昨天下午举行。上海市副市长、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上海代表团团长赵雯出席会议,她要求大家以体育大会为契机,促进全民健身活动;认真总结参赛经验,推动上海体育强市建设;高度关注非奥项目人才的培养与集聚。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于今年5月16日至26日在安徽合肥举行。上海代表团在本届全国体育大会上表现出色,赢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创造了参加体育大会的“三个之最”:参赛项目最全、参赛人数最多、获奖总数最多。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超1项世界纪录,收获57个一等奖、116个二等奖、133个三等奖,获得奖项总数列各参赛代表团首位,创历届最好成绩。

   会议对上海代表团参加本届全国体育大会作了全面总结,向圆满完成参赛任务的28个组队单位颁发了完成任务奖,对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12支运动队、49名运动员进行了通报表扬。“黄浦”轮滑队领队陈平、航海模型队教练员周建明和拉拉操队运动员贾守栋分别代表组队单位、教练员和运动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在“十二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中,要将非奥项目发展作为重要内容,积极加以扶持和鼓励。在积极培养奥运后备人才的同时,关注非奥运项目后备人才的培养,加大投入,制定政策,完善体制,加强后备人才的储备,建立健全人才发现、选拔、培养和引进机制,让更多的非奥运项目人才脱颖而出,真正做到奥运项目和非奥运项目协调发展,比翼齐飞,为国家培养更多非奥运项目的优秀人才,在世界运动会上创造好成绩,为祖国争光。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