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打响 王宝泉首度率球队征战大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5:28

   昨晚,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将在蒙特勒开幕,中国女排今晨3时首战对阵波兰队。这也是新帅王宝泉第一次率国家队出征国际大赛。中国女排年轻一代终于迎来一次全面挑战。

  王宝泉首次出征大赛令人关注,不仅因为中国女排自身处于一个变革时期,更因为这次对手实力较强,正好检验新女排真实实力。

  不管是漯河站,还是杭州站,中国女排主攻线表现出色,给人耳目一新之感。目前惠若琪和陈丽怡两员小将冲击力很强。最有望成为中国女排未来第一主攻的是惠若琪,她的网前高度和扣杀速度令人振奋。另一员小将陈丽怡灵活多变,手法不错,进攻敢于下手。相信由她们两人组成的主攻线,肯定会给对手不小的冲击。 亚男

  明日直播

  00:30 荷 兰VS中国(CCTV-5)

  02:30 俄罗斯VS日本(CCTV-5)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