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NBA总决赛第三场:湖人客场告捷 大比分2-1领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9日16:26

  新华网华盛顿6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两天前主场失利的卫冕总冠军洛杉矶湖人队8日在凯尔特人队的首个主场比赛中反戈一击,以91:84获胜。这场胜利不仅让湖人队在NBA总决赛中以2:1再度领先,而且还把总决赛最后大结局带回到湖人队的主场。

  凯尔特人队本赛季主场战绩是季后赛参赛各队中最差之一。尽管上一役他们客场攻陷湖人队城池,可回到主场后上一场创NBA总决赛纪录投中8个三分球的雷·阿伦仅有区区2分入账,上一场交出华丽“三双”的朗多本场得分勉强上了两位数。而湖人队得分最多的依然是当家球星科比,他收获了本场最高的29分。而最后双方争夺白热化时,老将费舍尔及时站出来,最后一节拿到他全场16分中的11分,为本队笑到最后立下头功。

  双方第四、第五场对决将继续在凯尔特人队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