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王宝泉:两位主攻打得不错 女排老问题仍未解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0年06月10日07:44
[点击看组图]
惠若琪
组图:惠若琪进攻凶狠无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第二比赛日,中国队3-0击败荷兰队,三局比分为25-19、25-20和25-19。中国队目前以两连胜暂列小组第一,她们将在明天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古巴女排。

  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这场球对荷兰队,打出了我们的水平,主要是锻炼了队伍,惠若琪和陈丽怡打得还是不错的。其他队员方面,像副攻的拦网也都不错。”

  尽管取得了两连胜,但是王宝泉表示,球队的老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主要还是一些老问题,像球队的一传还是不稳定,另一个是拦防。”

  中国女排最后一个小组对手是古巴女排,双方此前曾经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上交手两次,中国队均轻松获胜,不过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周时间,古巴女排在瑞士赛上的表现就令人刮目相看,她们第一场比赛3-1击败荷兰队。谈到这个老对手,王宝泉表示:“古巴队的进步很快,她们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上打的很困难,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要认真准备。”(来源:央视新闻 整理:段宁)

  替补-绿叶徐云丽上演封堵大戏 连得3分获拦网王美誉
  对手-荷兰女排打出8-2得分高潮 中国队险遭阴沟翻船
  运气-中国女排两次发球擦网显运气 王宝泉似福将庇佑
  名将-中荷之战薛明再陷低迷 技术单调成困扰发展桎梏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