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斯夏季面临十大选择项 留守太阳或为最好归宿

01小斯留守太阳
1/10

01小斯留守太阳

2010年06月10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0日消息。昨天斯塔德迈尔宣布了自己确定跳出合同的消息,那么在现在这个联盟中,谁是小霸王的下一位东家呢?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

    当然,因为那些没有薪金空间的球队想要引进小斯必须进行先签后换,而这不仅需要小斯和新东家同意,而且还要征求到太阳的同意,变数相当的多,发生的可能性相对于这些拥有空间的球队来说非常的小,所以在此就没有进行列举。比如大家最关心的火箭队,他们想要追求小斯就必须动用斯科拉或者马丁甚至姚明,动作较大所以成功率较低,因此不在下面的名单内。

    第一选择:太阳


  跳出合同并不意味着要离开太阳,这在昨天的声明中小斯也说的明明白白,他只是想要一个新合同罢了,并不想离开自己效力了八年的球队。留在太阳有很多的好处,地位和金钱方面都不会太吃亏。在地位方面,他一直是球队的二号人物,而一号人物纳什已经36岁了,退休的时间指日可待,他很快就会成为这个球队资格最老工资最高的球员了。在工资方面,留队他可以用伯德条款续约,初步估算的话,如果新签五年合同,留队和去其他球队之间的差异在每年150万上下,五年下来有七百到八百万的差异。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