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牵手门男主角夜查不知去向 张博被中国男篮开除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8:15

  本报讯(记者孔宁 陈嘉堃)昨天,正在宁波北仑集训的中国男篮传来不好消息,八一队球员张博因晚上教练查夜时不知去向,被主帅邓华德开除离队。

  邓华德在9日晚11时对男篮宿舍进行查夜,发现张博竟然不知去向。愤怒之下邓华德做出决定,将张博开除出国家队。对此,邓华德说今天下午在中国男篮公开课上,将对此事给媒体一个解释。

  这是张博第一次入选中国男篮大名单,在此前的两次裁员中,他都没有被邓华德裁掉,可见邓帅对张博的重视。在国家队的训练中,张博表现出色,体能教练帕森斯称张博是目前这支国家队中体能最出色的球员。身高1.98米的张博可出任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

  此前,张博曾被媒体曝出与车模“兽兽”相爱传闻。对此邓华德曾经“袒护”说,我不管队员私事,只要他不影响球队训练比赛就行。

  此次张博被开除出国家队,也是近年来中国男篮第一次在集训时开除球员。此前在2004年,胡雪峰、杨力、木拉提曾因外出喝酒到凌晨4时才归队,被U20国家队开除。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