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女子展开角逐 中日评分秋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1日22:16

  新华社合肥6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立武 朱青)11日晚,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女子组决赛展开激烈角逐。当晚,女子44、51、59、67四个公斤级别决出了金牌。

  当晚,女子摔跤比赛中国队和日本队都显示出强劲实力,在首日四个级别的比赛中平分秋色。中国选手李妮和孙亚楠分别击败越南队武氏梅和日本选手田中揽得44公斤、51公斤级冠军,而李凤玲在59公斤级比赛中惜败于日本选手村田居亚军。最后进行的67公斤级比赛日本选手桥本夺得金牌,蒙古选手索德诺姆·普勒伏库获得亚军。

  51公斤级冠军,中国17岁小将孙亚楠在赛后对记者说,亚锦赛这样的大型赛事对首次参加洲际比赛的青年选手来说是种极大的锻炼。“比赛中有点紧张,但是对自己的发挥还比较满意。”她说。而据世界摔跤联合会副主席马里奥介绍,为了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将轻量级与重量级比赛穿插安排。6月12日晚,还将进行女子摔跤48、55、63和72公斤级的比赛。(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