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西女子摔跤自行车均摘铜 打破两项目无牌纪录

2009年10月23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新闻网
  本报济南10月22日电(记者李春耕 王玉宾 刘通)今天,我省体育代表团虽无金牌入账,却在女子摔跤和女子游泳项目上各夺得一枚铜牌,均实现项目上的突破,创我省历史最好成绩。

  在我省全运会的历史上,女子摔跤和女子游泳项目从来没有获得过奖牌。
摔跤运动员张兰曾连续代表中国参加过两届女子摔跤世界杯59公斤级比赛,均获得团体桂冠。本次她参加55公斤级比赛,为降体重,两天水米未进。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今天她还是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比赛是在下午进行的,张兰与甘肃选手刘春红对垒。首局两人耗完时战至0∶0时,裁判员抛牌,张兰获得主动进攻权,抱腿将其扛起以3∶0赢得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张兰抓住战机,抱对方单腿推出界外,得1分,并将战果保持到比赛终止,获得铜牌。

  游泳是在晚上进行的。参赛的我省选手赵瑾在100米蛙泳中获得过第四名,今晚200米的蛙泳决赛她完全放开了手脚,与包括齐晖在内的国手们展开了激烈的竞争。结果她在最后冲刺时发力超越几人,以2分24秒29为山西又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