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环地中海赛张琳摘第二金 1500米胜奥运冠军称雄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2日02:15

  本报讯 环地中海游泳锦标赛昨天继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中国选手张琳继首日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后,又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击败世界名将迈卢利,获得了本站赛事的第二枚金牌。

  在北京奥运会和去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张琳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发挥得都不是很理想,这两次大赛该项目的冠军都是来自突尼斯的世界级名将迈卢利。而在昨天该项目决赛两人的争夺战中,张琳从1000米左右开始处于领先地位,并最终以15分12秒56的成绩夺冠。迈卢利在最后一刻被另一名中国选手戴骏超越,只获得了一枚铜牌。张琳在这项久负盛名的传统比赛中连克强敌夺得两冠,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参赛的其他中国选手也有收获,徐田龙子赢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而赵菁则获得了女子200米仰泳金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