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加内特豪华数据回狼王时代 锁死加索尔居功至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6月14日11:00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无论什么时候,凯文-加内特的发挥对于凯尔特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面对湖人三塔之时,北京时间6月14日,加内特在攻防两端给了球队最大的帮助,34岁的加内特在关键的第五战打出了自己在森林狼巅峰时期的超级数据,他全场11投6中得到了18分10个篮板外加3次助攻、5个抢断和2次盖帽的全面表现,而加索尔只有12分12个篮板的表现,没有助攻。加内特最终带领球队取得了大比分3-2的领先。

  在通过前两场的比赛之后,加内特逐渐找到场上感觉,今天比赛开始之后,仍然面对的是加索尔的防守,但是他的进攻依然犀利,第一次就利用一次中距离跳投得分为凯尔特人首开纪录。而且他对篮板的控制力似乎也比前两场有了很大提高,连续抢下后场篮板。不过加内特还是不停地在内线给湖人打击,先是皮尔斯的助攻,接着他自己篮下强打,这一节,加内特的最后两次进攻都在篮下完成,这也延续了他前两场的势头,首节他3投3中得到了6分和5个篮板。

  第二节开始后,加内特曾有一次绝妙的高位策应传给篮下空位的雷-阿伦,只是后者未能拿稳皮球。这其实只是加内特的一个预热,很快他就连续利用自己内线的挡人,助攻皮尔斯投中3分,而自己的一次快攻跟进则制造了阿泰斯特的犯规,2罚全中,之后他又助攻皮尔斯跳投命中。正是加内特在湖人追分时候的罚球和助攻稳定了凯尔特人的阵脚,而且在和加索尔的对位中,加内特占据了绝对优势,半场之后加内特8分7个篮板,而加索尔只凭借一次补篮得到2分,其余出手无一命中。

  进入下半场,加索尔依然不能对加内特构成威胁,加内特先是助攻朗多上篮得分,接着又在防守端封盖了加索尔,很快又在一次双方的直接对话中,加内特生生将加索尔到手的篮板断下,此后他又接到朗多的助攻轻松得分。这样的好戏还在继续,很快加内特制造了加索尔的犯规,2罚全中,接着又在加索尔身前打成2+1,这还不算完,加内特很快又在防守端送给了加索尔一个大帽,这几乎将加索尔击垮!这一节加内特仅投失一球,而且加索尔也只在加内特下场后有所发挥。

  即便是第四节之后,换了奥多姆防守加内特,加内特依然可以凭借自己的高度后仰跳投单打奥多姆得分。虽然这一节他连续错失投篮,但是他的积极性依然是球队保持领先的关键,多次倒地救球体现了加内特的强硬。最终,加内特带领球队获胜。(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