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女排精英赛新闻

徐利:看到了老女排的影子 冠军让人看到新希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5日02:29

   本报讯

  表情紧张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终于松了一口气。在新女排战胜了美国队夺冠后,他与主教练王宝泉紧紧抱在一起。他很清楚,表示尽管球队离世界顶尖水平还有差距,但至少这个冠军让人看到了希望。

   “输球没关系,但是要拼,要有团队精神,要向老女排精神看齐。球员们在场上敢打,表现出不错的精神面貌。”徐利认为,这支年轻的队伍很有拼搏精神,“我看到了老女排的影子。在困难球面前,队员们可能无法一下子打死,她们就拼防守,拼技术细节。”

   此外徐利很少见地点评表扬了几位队员:“两个主攻惠若琪、陈丽怡和接应张磊都是第一次在国外参加国际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的闪光点,年轻球员经受住了比赛的锻炼。”不过队伍的伤病问题让他比较担心,尤其是魏秋月的膝伤和薛明手臂肌肉拉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